2017/07/26 15:37

【影】陸軍584旅1士兵死亡 2人染細菌性腦膜炎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陸軍584旅1名張姓士兵,這個月22日身體不適,家屬協助就醫,隔天病情惡化死亡,今(26日)軍方出面說明此事,表示有對營區所有官兵召回檢驗,發現有2人疑似得到細菌性腦膜炎。

陸軍表示「我們所屬584旅,張姓弟兄在22號休假期間身體感到不適,有發燒的症狀,由家人幫忙轉送到桃園國軍總醫院就診,但是在第二天,也就是23號的時候,病情惡化,經過醫院急救宣告不治,我們感到非常的難過跟遺憾,那確定的死因,也由桃園地檢署來調查」。

而事情發生後,陸軍就對在營的官兵以及休假的全立即召回,只要身體不適的我們通通一律送醫,那這段期間總共有7位身體不適,那經過一個醫院的照顧跟篩檢,有2位疑似得到的是細菌性的腦膜炎,其他的5位是沒有的,明天可以出院,那這2位疑似得到腦膜炎的狀況穩定,其中一位也移到一般病房去了,目前我們擴大的防疫,對於全營的官兵做了預防性的投藥,那我們對張姓弟兄的死亡感到非常的難過,我們後續也會做加強的衛教,衛生消毒的工作,我們也籲請各單位不要做臆測,尊重相關單位的專業指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