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20:17

卸任前行程滿檔 林全訪嘉義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行政院長林全將在這周五和台南市長賴清德交接,卸任前兩天他依舊行程滿檔,畢業之旅第一站先來到嘉義參訪畜牧場沼氣發電系統,大批鄉親夾道歡迎,嘉義縣長張花冠也來了,還特地送上生髮水產品,希望林全院長卸任後好好照顧頭髮,這"貼心"的舉動讓院長也不免笑出來!

行政院長林全一到嘉義,就受到鄉親熱烈歡迎,連縣長張花冠都特地準備小禮物,送上的是生髮水產品,院長小尷尬的笑了,看看去年520剛上任時,髮線較前面也較明顯,現在的確是髮量少了些,難怪張花冠要他好好照顧頭髮了。

這趟畢業旅行先來到嘉義養豬場查訪沼氣發電系統,接著馬不停蹄來到蒜頭糖廠,視察五分車延駛計畫,也實際坐上五分車,看得出來林全院長的笑容輕鬆許多,接著來到雲林蔦松國中,這裡以公辦民營實驗體制做藝術教育,將瀕臨廢校的偏鄉小校轉為藝術學校。

院長曾聽過學生表演很驚艷,特地要來看一看,就在同學表演與大家歡呼中,林全院長結束任內最後一個公開行程,下台一鞠躬,也贏得最完美掌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