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17:52

【直擊】一諾千金! 王世堅真的剃頭了

【直擊】一諾千金! 王世堅真的剃頭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卡提諾狂新聞》單元,提到影片如果破百萬點閱就要剃頭,而今天(8日),他在臉書PO出自己剃髮的影片強調「一諾千金,誠信至上。」他還指出,因為點閱率真的破百萬,「三十年不曾讓人碰頭毛的阿堅,履行承諾剃頭」。

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卡提諾狂新聞》單元,請民眾上車聊聊「對王世堅的看法」,但其實王世堅就在車上假冒司機,直到民眾說完看法才故意現身。由於有不少人都是提到負面看法,他一現身也嚇壞不少受訪者,影片曝光,引發網友關注。而王世堅在影片一開頭有「打賭」說,「這支影片要是破一百萬,我就剃頭」,結果影片果然破百萬,網友現在都要他「出來面對」。

其實王世堅常開出「賭盤」,像是2008年他說如果國民黨北市立委八席全上,他就要去跳海;還有2012年若蔡英文落選總統,他要去高空彈跳,結果兩件事都成真,他也願賭服輸地實現諾言。這次則喊出「如果影片點閱率就剃頭」。而影片破百萬已成事實,引起不少網友關注,甚至各大論壇都在討論,拍攝影片的《卡提諾》也開玩笑,要「王世堅出來面對面」、「一人一分享 送世堅去剃髮」。不過事後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澄清,剃頭是台語的「剪頭髮」,透露王世堅平常頭髮都自己整理,很久沒去理髮院,「這次並不是賭剃光頭,沒有講也不會做」。(圖片影片來源/王世堅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