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9 18:00

柯P澎湖勞軍憶往事 po文釣出一堆學弟

柯P澎湖勞軍憶往事 po文釣出一堆學弟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8日)在中秋節前夕,到澎湖勞軍,受到國軍熱烈歡迎,他也在" target="_blank">臉書 回憶起以前當兵的回憶,還釣出許多學弟大喊「學長好」。

柯文哲在臉書上說:「雖然我太太是澎湖人,但結婚後,我們夫妻要上班,岳父母只好來臺北和我們住在一起。所以我這個澎湖女婿二十幾年來反而沒有機會來澎湖,一直到這次秋節前夕慰勞在澎湖服役的台北市役男,才有機會。」

柯文哲表示:「以前在陸軍269師雄獅部隊當了兩年兵,當市長後,勞軍也都以陸軍、空軍為主,這次是我第一次踏進海軍基地,參訪澎湖146艦隊,艦艇上的高科技設備,光用看的就知道操作起來不簡單。」

柯文哲說:「此外,我也來陸軍偵二連,慰勞名聞海內外的海龍蛙兵,這群全臺訓練最精良的特種部隊,『漢草』一個比一個還好,聽說他們最近還要接受測考,當過兵的人都知道,下基地真的很累,所以今天也帶了點加菜金過來,希望大家都能撐過這段辛苦的過程。」

柯文哲表示:「和我當兵時比起來,現在的軍隊不只比體力,更要比腦力,技術水準要求相當高,我們現在能享有民主自由生活方式,國軍全年無休的堅守陣地、保家衛國絕對功不可沒。」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YA!是269」、「有幸跟市長同服役單位 真開心」、「是市長,也是我269的學長!」、「原來柯p也是269旅的...坎過來的」、「269戰車營退,大學長好」、「我是269師戰車搜索連。」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