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0 10:04

王世堅剃頭 苦笑:涼涼的,不太敢照鏡子

王世堅剃頭 苦笑:涼涼的,不太敢照鏡子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卡提諾狂新聞》單元,提到影片如果破百萬點閱就要剃頭,8日他在臉書PO出自己剃髮的影片強調「一諾千金,誠信至上。」他還指出,因為點閱率真的破百萬,「三十年不曾讓人碰頭毛的阿堅,履行承諾剃頭」。

其實王世堅剪完髮,受到外界好評,認為他更年輕了,更讚他是「說話算話議員」。不過他接受自由時報採訪時透露,自己在中學時期校規嚴格,曾因頭髮長度不合格,被用電剪從頭頂「嚕」過去,由於住校無法外出剪髮,讓他一度頂著「跑道頭」一周,也因此他三十年都不讓人碰他頭髮。至於對新髮型的感想,他說,剪成這樣「涼涼的」覺得好像元氣也沒了,坦言還不太敢照鏡子,更自嘲新造型真的很像小瓜呆。

而一直以來與王世堅經常唇槍舌戰、隔空互虧的柯文哲,昨天(9日)在澎湖進行勞軍行程,被現場的媒體問到「王世堅剃光頭」相關問題,柯文哲提到,有看到王世堅剃頭的影片,直言「感覺像是從鬼娃變成小瓜呆」,接著還問現場記者知不知道小呆瓜是甚麼,有人便回答是以前零食上的卡通人物。(圖片影片來源/王世堅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