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5 09:59

涂市長熱褲妹 路上遇車禍急救網友評價兩極

涂市長熱褲妹 路上遇車禍急救網友評價兩極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市長涂醒哲20日跑行程時,在路上遇到車禍,出身醫師的他趕緊下車察看狀況,獲得許多民眾稱讚,不過也有人酸「 賴神用過了,想別的」。

涂醒哲在臉書上說:「今早在林森東路與新生路口,發生左轉車與直行車的車禍事故。我下車查看,看到年輕騎士身上有多處擦傷,令人擔心,消防人員也趕緊將她送醫救治。再次籲請大家,開車、騎車真的不要搶快,維護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對此網友有不同面相的討論,有些人將重點放在傷者身上,由於傷者穿著較短熱褲的女生,引發一陣討論,有些人詢問「 躺在地上的熱褲女還好吧~市長」、「我只想關心那個女的」,也有人說:「最關懷市民的好市長、真的有你真好!」、「他的腿是外翻??感覺滿嚴重的應該是大學生」、「有見義勇為,讚!仁者無敵。」、「現在少男及少女騎機車都很快,非常危險」,但也有人表示:「賴神用過了,想別的」、「遇車禍理當救助,但照片不可以亂po~~~」、「好厲害的市長,常常在救車禍傷患」等等。(翻攝涂醒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