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1 23:00

展現3年施政 北市推"柯P闖關"復古遊戲

展現3年施政 北市推"柯P闖關"復古遊戲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今天(21日)下午3點,於柯文哲市長上任三週年施政成果網站中推出「奔跑吧!台北」遊戲,以復古網頁遊戲的方式,介紹老人共餐、公宅興建、西區門戶計畫、世大運、12行政區走讀等年度施政成果。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柯市長一向鼓勵公務員提出創新理念,因此有別於過去單調、單向的施政成果宣傳,今年特別與設計團隊共同討論出具互動性的「奔跑吧!台北」網頁遊戲,希望透過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市民朋友跟著遊戲中的角色,一起前進12個行政區,完成老人共餐、公宅興建、西區門戶計畫、世大運等任務。

劉奕霆指出,遊戲結尾,會出現民眾一同參與的畫面,象徵著陪伴這座城市度過難關的關鍵不是市長本人,而是一起在這座城市努力的市民,並緊扣柯文哲市長上任三週年主軸「進步價值、光榮城市」,解決所有小問題,才能持續進步,迎接光榮。(翻攝「奔跑吧!台北」)

「奔跑吧!台北」遊戲網址 https://game.glory.taipei/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