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5 12:29

上任滿3週年 柯文哲大談政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三周年的日子,他也特別召開記者會細數三年來的政績,也展現問鼎連任的決心!柯文哲一上任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快人快語,常在公眾場合就對部屬開罵,甚至揚言撤換!三年來已經有21位首長出走,不過最近這一年來,首長流動率變少了,幕僚們覺得柯文哲的脾氣改了不少,學會多溝通少發飆!

拼了三年拼了多少,在台北當了三年耶誕老人,帶來多少耶誕禮物,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地召開記者會,一個一個數,但是平面媒體調查,柯市長三年來施政滿意度調查,滿意近43%,不滿意近51%,哪項施政最有感,說不知道的人最多。

回首三年,柯文哲上任最旺的是人氣最嗆的是脾氣,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被換掉、內湖分局長張夢麟被換掉、北捷總經理被換掉,三年來市府首長就走了21人。但身邊的幕僚說,柯大砲的砲火真的這一年小多了,上任第一年參加公益記者會,被起哄跳舞他怒罵身邊的社會局長許立民,讓下屬的臉不知道該往哪裡擺。

現在的他不再擺著一張臉,還能為了世大運敷上面膜拉下臉,三年市長修行,出席活動,他可以一如既往,累了就打哈欠煩了就搖搖頭,對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但對人不能愛怎樣就怎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