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20:54

柯P拉高圍牆說 姚文智批威權

陳詩雅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選舉腳步逼近,參選人每一句話都會被放大檢視,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政府應該拉高圍牆取代大量警力,引發威權思想的批評,也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更批評,柯文哲上任滿三週年,有8項政策跳票、14項施政不及格。

舉起雙臂歡呼,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長輩們,又是套圈圈又是跳舞,走訪西湖老人日間照顧中心,人氣紅不讓,問到政策的有獎徵答,每一題都被秒殺,不過不讓柯文哲專美於前,已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緊咬柯文哲上任三年,包括IVOTING在內,有8項政策跳票,食安等14項施政不及格。

而對於勞工上街抗議,柯文哲說應該拉高政府圍牆取代大量警力,也被姚文智諷刺,選前不是說要推倒藍綠高牆嗎,怎麼現在卻要築牆,批評是威權思想,除了施政每一句話也都被放大檢視,畢竟選舉一步步逼近,除了選民睜大眼睛,後方角逐者也摩拳擦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