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20:55

布局選戰 丁守中推4青年發言人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2018第一個上班日,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就宣布4名年輕的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其中一位還當過立委蔣萬安助理,而元旦喊總統好時,差點就要揮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丁守中認為柯文哲有望再和綠營合作,因為民進黨已經被柯P綁架。

2018第一個上班日,已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立委丁守中,就公佈三支市政短片,包括河濱藝文活化、智慧紅綠燈和城市步行街,要打造智慧觀光城,同時也公布了4名發言人,其中一位還曾擔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辦公室助理,丁守中展現積極企圖心。

蔣萬安則是人氣看漲,國民黨內競爭激烈,包括鄭麗文、李錫錕也要角逐,而羅智強則因為臉書粉絲沒破百萬,宣布退選,元旦升旗喊總統好,台北市長柯文哲差點就要揮手,柯文哲和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兩人是否都參選,丁守中認為民進黨已經被柯文哲綁架,也認為國民黨應在過年後就確定人選,否則等到民進黨確定和柯文哲的競合關係後,營造出大團結的氣勢,再推人選,恐怕對國民黨不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