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3 15:15

厲害! 執政3週年 北市民近”6成”滿意柯文哲

厲害! 執政3週年 北市民近”6成”滿意柯文哲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根據台北市政府研考會上月進行的民意調查顯示,58%受訪者滿意市長的施政表現,27%表示不滿意;46%受訪者對市府各局處首長(市府團隊)施政感到滿意,20%表示不滿意,另外33%表示沒意見或不知道。

在各項施政滿意度中,「環保工作」、「治安」、「聯合醫院」、「文化活動」等項目滿意度皆在50%以上;「交通」、「社會福利工作」、「公共工程建設」及「中小學教育」滿意度雖未達50%,但仍在48%到34%之間,但滿意度仍高於不滿意度。

受訪者對於台北市政府的服務態度及行政效率亦多表肯定,滿意度各為78%、64%,而台北市生活品質亦有73%受訪者表示滿意,顯示台北市的行政效能及生活品質已深獲大多數市民的肯定與認同。

另外研考會在去(106)年11月,針對居住環境、道路品質、老人照顧等議題進行調查,整體而言受訪者滿意居住環境,76%滿意住家附近居住環境,20%不滿意,不滿意原因主要為環境髒亂、各類噪音以及空氣不佳,此外64%滿意住家附近市容。而對於道路品質,73%以上認為近3個月很少或沒有重複開挖情形、近50%認為台北市重複開挖情況有改成善,62%滿意住家附近道路品質,但長期以來道路品質不佳之印象仍存在,因此42%滿意台北市整體道路品質、50%不滿意。(翻攝臉書柯文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