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團隊18人入府 柯P跳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在去年市長選舉期間說過,競選團隊的一級主管不會進入市府就職,包括當時任職柯辦的發言人簡余晏、顧問戴季全、張景森等人,現在他們通通進入北市府擔任要職,令人質疑柯文哲選前所說的承諾,選後竟然跳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進市府」,這句話,柯文哲,現在還記得嗎?曾經在選舉期間說過,競選團隊的一級主管,選後不會加入市府團隊,但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半年後,當初的承諾現在居然跳票,包括,當時的柯辦發言人簡余晏,現在是觀傳局長,科技顧問的戴季全,轉任悠遊卡公司的董事長,選戰顧問洪智坤,變成市府顧問,還有總幹事姚立明的妻子楊芳玲,現在擔任法務局長,當初的競選團隊至少18人,現在幾乎都在市府擔任重要職務。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要進團隊要重新申請」,選前多次強調,多數局處長用遴選方式決定,結果也只有勞動局長賴香伶,是由民眾票選產生,說是專業聘任,否認是酬庸,但還是令人懷疑,柯文哲是否言行不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