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2 20:25

內定提名黃敏惠? 蕭淑麗退黨參選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上個月剛宣布要投入嘉義市長選舉,沒想到今天卻宣布要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市長,有人猜測是因為上星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嘉義的一場授證大會時,前嘉義市長黃敏惠也就在當天宣佈也要參選,現場宛如成了黃敏惠的造勢大會,加上不斷傳出,黃敏惠才黨內屬意之人,才讓蕭淑麗決定退黨參選!

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一個月前才剛宣佈參選嘉義市長,卻在一個月後說要退黨,有人說關鍵就在這一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南下嘉義的一場授證大會,前市長黃敏惠也在場,而且還做了一個決定,一場授證大會瞬間成了黃敏惠的造勢大會,這個時候蕭淑麗也剛好出國,但是卻開始有人傳出,黃敏惠是國民黨內屬意的人選,讓參選到底的蕭淑麗,只能做出退黨決定。

然而在三年多前,蕭淑麗也是剪黨證,宣佈要退黨選市長,這次再次宣布退黨,回鍋參選的黃敏惠表示尊重,嘉義市長之爭,國民黨黨內的傾向,讓蕭淑麗進沒步退無路,她的退黨參選,加上蕭家班的勢力支援,讓嘉義市長的選戰,初選就充滿煙硝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