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20:55

藍台中市長初選 盧秀燕險勝!

羅立芸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中市長黨內初選民調出爐,立委盧秀燕以平均支持率50.3%,贏過立委江啟臣的49.7%,些微差距勝出,代表國民黨角逐台中市長!而江啟臣也說,會一起為團結勝選努力。未來盧秀燕將會和現任市長林佳龍對決,而根據最新民調,盧秀燕逆轉攻勢強勁,民調結果小贏林佳龍1.8個百分點。

國民黨台中市長黨內初選民調出爐,盧秀燕以些微差距,平均支持率50.3%,贏過立委江啟臣的49.7%,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台中市長,兩個人爭台中市長提名,民調差距僅僅只有0.6個百分點,江啟臣保持風度強調會團結。

現任台中市長林佳龍,聽到這個消息,態度氣定神閒,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發布的「2018台中市長選舉民調」,林佳龍的民調,已經被盧秀燕逆轉,去年11月林佳龍還微幅領先4.3%,現在支持度已經落後1.8%,首度遭逆轉,四年前失守台中的國民黨,這回力拚收復失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