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辜寬敏? 賴神黨內初選態度未變

打臉辜寬敏? 賴神黨內初選態度未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賴神初選不領表】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表示,民進黨總統初選時他不會去領表,但前總統府資政,新台灣國策智庫創辦人辜寬敏,語出驚人的表示:賴清德一定會出來選!他批評民進黨提早初選時程,是意圖造成一人參選,並不民主。對這樣的說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提早時間是黨內同志的多數意見。而賴清德也表態,說自己還是堅持當初立場,不會改變!

【塗草莓美齒】

不少人追求擁有一口白淨牙齒,嘗試用很多美白牙齒的方式,除了專業的冷光美白之外,網路上還有許多流傳美白牙齒的方式,像是草莓加發酵粉混合,抹在牙齒上、還有人用土豆在嘴裡嚼碎之後,把土豆當成牙膏,這些方式在專業的牙醫師看來,其實是加速傷害牙齒健康,還會腐蝕牙齒上的法郎質,最嚴重還會造成牙神經發炎。

【狠師揍5學生】

屏東縣獅子鄉一名國小吳姓男老師,103年四月間,連續對五名學童出手打頭,校方為此開教評會,將這名老師記過處份,還有家長提出傷害告訴。沒想到,這名老師出庭時竟然說,他幾天後就要退休了,無所謂的態度讓提告的家長相當氣憤。

記者實際找到了這名吳姓男老師,他說,是因為學生經過教室時,不但大聲說話還有人吹口哨影響他上課,學校又不管,才會摸了摸學生的頭告誡一下而已,沒有動手打學生!

【A-lin挑戰"歌手"】

湖南衛視節目「我是歌手3」,30日晚上播出第2輪第3集,奪冠呼聲非常高的台灣歌手A-Lin,詮釋張學友的「我等到花兒都謝了」,演出獲得觀眾好評,強而有力的歌聲驚艷全場,不過很可惜,只拿下第二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