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19:51

宣傳台北燈節 真假柯P齊抓頭

羅立芸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春節過完,很快的元宵節就要登場。今年全台各地都有不少燈節活動。台北燈節搶先開跑宣傳,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模仿他的藝人郭子乾,一起在北門前做出柯市長的招牌搔頭姿勢。而在嘉義舉辦的台灣燈會,則是和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合作,民眾去逛燈會還能順便抓怪!

你還在這一邊等燈,本尊柯市長在北門前巧遇郭子乾飾演的分身柯市長,兩人一起搔搔頭,原來都是為了宣傳台北燈節,別再等了趕快來看燈,2月24日開始為期9天,台北燈節將在台北的西區舉行。

而今年的台灣燈會,大年初一這天在嘉義登場,空拍鏡頭可以看到「水、陸、空」三度空間燈區,台灣燈會預計要吸引,超過2000萬遊客造訪,還跟知名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合作,在燈會現場推出"稀有怪",像是原本只能在歐洲抓到的"魔牆人偶",現在不用出國到嘉義看燈會就能抓。

今年民眾想賞燈,選擇還不少,除了台北市的"台北燈節",嘉義縣的"台灣燈會",今年新北市也首度舉辦大型燈會,"旺來福來祈福燈會",還有桃園燈節""南投燈會","高雄燈會藝術節",將點亮全台夜空,為新的一年祈求好運旺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