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20:36

燈節臨危受命 陳景峻:進度稍落後

陳建廷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台北燈節籌辦風波不斷,接手籌辦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前往華山站貨場視察進度,他坦承燈節進度有點落後,目前踩街遊行部分整合差不多,有主燈部分,陳景峻也透露紙風車沒有跟北市府聯絡了,對方覺得很傷心,「真心換絕情」。

戴上護目鏡手拿電鑽,副市長陳景峻體驗環保花燈製作,看看成果很滿意,剩下40天接手籌辦的燈節,陳景峻視察進度慰勞製作團隊,擔心燈節開天窗 不忘叮嚀,陳景峻坦承燈節進度有點落後,不過踩街遊行已經整合差不多,還透露原本負責的紙風車劇團,在遭質疑圖利後跟市府斷了連繫。

陳景峻臨危受命接辦燈節過程波折不斷,市長柯文哲因此為他抱不平要求全府全力支持,卻有綠營議員認為是緩兵之計,等燈節結束會被換掉,面對見縫插針流言蜚語,陳景峻語氣無奈,現階段就是全力辦好燈節,有把握比去年好,至於主燈還要保密,陳景峻賣關子說會超越「小奇雞」,要大家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