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4 19:39

李錫錕鬆口 3/25宣布選北市長

張之晴 劉俊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不管藍營綠營幾乎每天都爆出新的人選。但值得注意的是,無黨籍的參選人也越來越多。一直有意參選的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今天終於鬆口要在3月25日宣布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

曾經在郝龍斌時代擔任台北市副市長的邱文祥,在新書發表會上也表態,只要家鄉有需要願意以無黨籍身分投入選戰。再加上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無黨籍參選人似乎已經在選戰中,悄悄形成一股力量。

到底誰要出馬選台北市長,不管藍營綠營幾乎每天都爆出新人選,邀請好友一起上台,高歌一曲台北的天空,邱文祥的新書發表會聲勢浩大,主持人侯冠群還不斷以市長稱呼邱文祥,不過邱文祥話說得含蓄,拚連任的柯文哲面對各種不同的參選傳聞,已經有一套標準答案。

值得注意的是,李錫錕邱文祥都說自己無黨無派,如果再加上昨天宣布退出民進黨參選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還有現任市長柯文哲,無黨籍參選人在台北市選戰,似乎已經悄悄形成一股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