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6 13:04

藍北市長初選 3人搶在今天登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8縣市長選戰逼近,部分今天(16號)是開放登記最後一天,包括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立委丁守中和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都在上午作最後登記,形勢比人強,現場有不少里長替鍾小平讚聲,張顯耀則找來活潑亮麗女孩們助陣。

顯耀女孩,國民黨中央黨部上午非常熱鬧,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登記最後一天,參選人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請來辣妹熱舞助陣,議員鍾小平也找來里長們站台,鍾小平凍蒜凍蒜凍蒜,兩方人馬聲勢驚人,但對於外界質疑,國民黨市長初選沒有可以跟柯文哲,PK的人,兩人倒是很有信心,甚至還虧了柯市長幾句。

鍾小平有靈魂沒靈魂,張幫他找到綜藝節目主持人,立委丁守中也同一時間登記初選,沒有特別造勢活動,但面對黨內競爭和柯文哲爭強,也沒有退縮,丁守中,目前國民黨已經登記初選的包括孫大千鍾小平張顯耀丁守中四人,未來將進行民調,是否舉辦電視辯論還要再協調,預計最快4月初政見發表,4月底確定人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