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20:08

連假北返車潮 國5時速不到20!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天就是端午四天連假的最後一天,就怕會塞在路上,很多人提前返回北部,讓高速公路在下午就開始出現車潮!有些路段一度剩下不到20公里!像是國道五號頭城到坪林,本來20分鐘左右的路程,得塞超過一個半小時!遊樂區像是清境跟溪頭都湧入滿滿的人潮,初步估計光是今天一天,就有超過萬人擠進清境裡面。

開在往溪頭的路上,駕駛忍不住埋怨,這邊至少還能緩慢前進,要是來到這裡。往清境的路途一點都不清靜,整條路車子玩接龍一輛接一輛看不到盡頭,有人想早點出門,避開車潮,凌晨五點出發,結果......。

合歡山上不去準備要下山了,因為光是清境在連假的第三天,就湧進超過萬名的觀光人潮,山頭都被擠爆,也有人擠得很無奈,蘇花公路中斷,想趕著回家,很多人只好往南繞一圈走南迴,慢慢開。

東半部地區塞慘了,西半部的國道,也是越晚越塞,包括了國道一號的,新竹到湖口,國道三號的寶山到竹林,以及國道五號的頭城到坪林,都很塞,頭城到坪林,20分鐘的路程,得開100分鐘,多花五倍的時間,高公局預估會一直塞到晚間接近九點,建議大家如果不趕著回家,可以在外頭多玩一天,免得卡在路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