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20:03

台中地院自助餐 菜色豐富又划算

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晚餐時間到,你今天買的便當便宜嗎?再便宜應該還是輸給他!一個便當裝到快滿出來,有1樣主菜和6樣配菜,只要55元到65元,原來這是在台中地方法院地下室的自助餐,會開放給一般民眾進去吃,如果是學生來消費,還會算的再便宜,看來很多人會心甘情願跑法院!

夾菜夾肉再撈點咖哩,1樣主菜,加上1.2.3.4.5,6樣配菜,還有紫米飯和湯,你猜這樣要多少錢,沒聽錯,滿滿一大盤,餐盤都被塞到爆了只要65元,再來兩個便當盒,夾了高麗菜、麻婆豆腐還有一堆豬肉片,一樣塞滿,這樣只要55元,有夠便宜。

這間自助餐在台中地方法院的地下室,菜色超多,餐檯上有煎魚、豬肉片,超大隻雞腿,還有紅燒獅子頭、滷豬腳,有夠澎湃,青菜種類也很多,就連飯還有三種給你選,最重要的是便宜,除了法院員工用餐,也開放給民眾進去吃,不少人都是一吃成主顧,畢竟裝滿滿的一個便當50元60元,在台中這種都會區很難再找到第二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