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5 20:20

閃靈開唱 驚爆Freddy要選市長?!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閃靈樂團睽違兩年,昨晚再度在高雄「大港開唱」合體演出,上千位的粉絲捧場,現場氣氛HIGH翻了,在第一首歌唱完時,主唱FREDDY林昶佐都還沒開口,台下歌迷就起哄,高喊要他選台北市長,還有人要他選高雄市長,林昶佐最後鬆口說,如果他要選市長,絕對會讓大家開心,這不禁讓人猜測,難道他真的要投入選戰了嗎?!

重金屬搖滾樂,加上嘶吼嗓音,睽違了兩年的閃靈樂團,再次站上大港開唱,帶著重新編曲的招牌歌《皇軍》,讓現場的粉絲們HIGH翻了,第一首歌唱完,主唱FREDDY都還沒開口,台下歌迷先起鬨。

這讓FREDDY林昶佐,不知該如何回應,不過台下歌迷們,越來越HIGH,從台北市長到高雄市長,從台灣西選到台灣東,一群人瞎起鬨,不過FREDDY最後鬆口說,此話一出,上千歌迷情緒更激動,不少人東西都掉了,這時台上成了失物招領站,FREDDY還搞笑的說,如果FREDDY林昶佐,這玩笑話成真,代表時代力量來出征,台北市長這一戰,將會更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