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5 20:23

柯P讚賞台中建設 林佳龍得意!

史恩銘 王詩涵 報導  / 台北市

而現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台中考察,一路從綠川、柳川,到第二市場,再到大慶車站、捷運綠線以及后里花博,他在考察綠川和車站時,連說了好幾次,台中的建設,進度比他預期來得快,也說綠川整治得比韓國清溪川來得好,這也讓台中市長林佳龍,聽了相當得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台中考察,中午選定第二市場吃美食,原本一攤一攤的小吃,全擺上圓桌,變成辦桌佳餚,有肉丸子、爌肉、菜頭粿和肉圓,柯P吃得津津有味,就連喝綠川啤酒都一口乾了。

吃飽喝足,柯P前往大慶車站,看連通道工程還有捷運綠線,他連連讚嘆台中建設的進度,比他預期得還要快,這些話聽在林佳龍耳裡也是相當得意,林佳龍笑得開心,但他說這都是副市長林陵三的功勞。

下一站柯P馬不停蹄,到后里花博園區參觀,過程中他也針對外界對花博卡的疑慮,做緩頰,過去都沒有個資外洩的問題,柯P考察台中,一整天從綠川到花博,行程緊湊,他和台中市長林佳龍的互動,也成為關注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