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11:17

確任總府秘書長 陳菊: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

確任總府秘書長 陳菊: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傳高雄市長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據《自由時報》今報導相關人事已經確定,稱總統府將於本月15日發布人事命令,預計陳菊於4月下旬正式赴任。

陳菊(2)日上午進總統府會見蔡英文,引發外界揣測是否今任總統府秘書長有譜,但陳菊主動澄清,進府是邀請蔡總統參加高雄電競比賽的開幕式,至於是否北漂,陳菊鬆口表示「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3)日上午在臉書對此表示,他認為陳菊的確是擔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適合人選。他還說他不了解總府秘書長又不是什麼丟臉的職位,為什麼這一次的人事安排要搞得這麼故弄玄虛的呢?

孫大千再說,陳菊「顧左右而言他」了這麼久,現在忽然告訴大家,「戰士沒有權利選擇戰場」,這樣粗糙的二流劇本,只是讓人民再一次看到政治人物的虛偽,這真的是標準的「搬石頭砸自己的腳」的例子。(取自臉書/陳菊市長)

孫大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