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2 08:46

林佳龍赴韓開球 幫王維中慶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灣第一位效力韓國職棒的選手王維中,也意外促成台中市和韓國昌原市的交流,昨天(11號)台中市長林佳龍,特地飛往韓國,替王維中效力的NC恐龍隊主場開球,林佳龍還特地準備生日蛋糕,在賽前替王維中慶生,可惜最後恐龍隊以4:12輸給KT巫師隊,王維中吞下在韓職的首場敗仗。

有台中花博的吉祥物助陣,市長林佳龍,替韓國職棒比賽 熱鬧開球,因為這裡就是,台灣首位加入韓國職棒的選手王維中效力的NC恐龍隊主場。市長這句話有伏筆喔!原來驚喜就在後頭。

不但有生日蛋糕,還有台中名產太陽餅,讓王維中享用家鄉味,來自台中的王維中,加入韓國昌原市的職棒隊伍NC恐龍隊,更促成兩個城市的交流。有來自家鄉的市長助陣,可惜王維中最後,還是吞下轉戰韓職的首場敗仗,但林佳龍也承諾將促成台中與釜山的直飛,讓更多台韓人士交流互動更加密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