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2 13:08

蔡蘇會 陳明文:蘇貞昌允諾願戰新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蘇會」登場,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跟著底定。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上午9點在民進黨中央黨部,登壇拜將,和即將上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等人 力勸前行政院長蘇貞昌 再戰新北市長。蘇貞昌會後表示,談得很愉快,有感受到總統的誠意,而蘇貞昌已經口頭答應,願意接受綠營徵召。

回到許久沒來的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一現身,立刻就被團團包圍,連日來極力鋪陳蘇貞昌,投入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使盡全力,在11號中執會通過選對會建議,徵召蘇貞昌後,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

登壇拜將12號上午9點在民進黨中央黨部,約見蘇貞昌當面勸進,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蔡總統肯定蘇貞昌,過去在台北縣的政績,包括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陳明文等人在黨中央一樓排排站等候,用高規格出迎接方式,禮遇並鼓勵蘇貞昌出馬,終於獲得共識。

蘇貞昌點頭再戰新北,洪耀福不但將致電,力挺前閣揆游錫堃的新北市議員,綠營也將在25號召開中執會,徵召蘇貞昌,年底的新北市長選戰,蘇侯之爭就要成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