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3 16:12

陳菊助陣青年軍選戰 錄音幫拉票

陳孟萱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陳菊剛接總統府秘書長,隨即投入拉抬青年軍的選戰!年底議員選舉,新人知名度不高,紛紛請大咖助陣,加深選民印象,台中青年軍之一,黃守達,立刻就找陳菊錄音拉票,沿街放送,而台北市的吳沛憶,也有總統蔡英文拉抬,青年軍互相站台的氣勢,讓同選區的現任議員,都倍感壓力。

陳菊剛接總統府秘書長,馬上投入輔選,幫青年軍獻"聲",陳菊錄音拉票,強力拉抬選情,青年軍中除了加持黃守達,另一個是潭雅神選區的林義偉,林義偉從菊姐參選高雄市長到現在,黃守達覺得我有決心所以幫忙,黃守達接受黨中央徵召參選,其他青年軍都來支援,跟著市場掃街,步行拜票。

民進黨中央,力挺青年軍,除了台中,台北,有小英女孩稱呼的吳沛憶,也是新人出道就獲得總統拉抬,大咖輔選的氣勢,讓,這些年輕人同選區的現任議員,都倍感壓力,以台中來說,民進黨在中西區,打算多提名一席,包括張溫鷹的女兒陳俞融,還有中央指派的黃守達,跟現任議員江肇國,黨內民調初選前,年輕人有大咖助陣,現任的只好靠穩固基本盤天天掃街拜票,三人搶兩席,各顯神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