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20:16

被柱姊誠意打動 莫天虎接秘書長

陳建廷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今天上任,首次面對媒體,他表示洪秀柱當選主席第二天就致電給他,希望由他擔任秘書長職務,之後更登門拜訪與他懇談請他去,強調不僅三顧茅廬,七顧茅廬都要來。莫天虎說他一開始沒有答應,但被洪秀柱的精神、真誠感動,決定接受挑戰。

上帶著微笑步下電梯,他是剛卸下移民署長,立刻走馬上任國民黨秘書長的莫天虎,他表示洪秀柱當選黨主席第二天就致電給他,令他非常訝異,第一時間也沒有接受邀請。

首次面對媒體,談洪秀柱邀他出任秘書長過程,雖然第一時間沒有首肯,卻說被洪秀柱的精神、真誠感動,決定接受挑戰。

在人選公布時許多人對莫天虎很陌生,他的調查局系統背景,綠營遭譏「情治秘書長」,藍營也有質疑以他移民署長事務官層級,卻以往都是部長擔任的秘書長,恐怕壓不住。

莫天虎自認溝通沒問題,有黨主席洪秀柱相挺,接下看國民黨在「洪莫」體制下,如何變得不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