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4 19:41

北市禮讓柯P? 蔡英文:哪裡的謠言!

張之晴 陳知學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舉越來激烈,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並非外界所想得這麼樂觀,而民進黨要自提人選或禮讓柯文哲,本周三(16日)就會有答案;總統蔡英文上午接受廣播電台專訪,被問到是否傾向禮讓,蔡英文說「這是哪裡來的謠言?」,間接表態往自提人選方向發展。

520就職兩周年前夕,總統蔡英文親上現場廣播節目,話題焦點還是離不開民進黨台北市長佈局,排除重量級王牌賴清德、陳菊參選的可能,蔡英文是否傾向禮讓柯文哲,外界很好奇;蔡英文要主持人別拿謠言當問題,幾乎是間接為民進黨自提人選的方向定調。但不論綠營下一步要怎麼走,在國民黨已經確定提名丁守中參選的情況下,媒體公佈民調,如果柯丁對決,丁守中的支持度為四成二,比柯文哲的36.5%高出六個百分點;不過另一份民調顯示,如果拿目前8個已經表態的人選相比,柯文哲獲得三成三的支持率,略勝丁守中的29.2%,兩份民調的結果不太一樣。綠營和柯文哲要繼續牽手還是分手,民進黨選對會周三就會做出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