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19:50

執政2週年! 蔡總統支持度回升7.2%

陳詩雅 李詩健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520蔡總統就職滿兩週年,台灣民意基金會發布民調,和上個月相比蔡總統支持度回升7.2%來到39%,不滿意度下降1.4個百分點,相較於過去有久旱逢甘霖的味道。而民眾平均給蔡總統兩年來的施政表現打出52.61分,專家認為這雖然是一個不及格的分數,但不是死當還是有補考的機會。

民進黨重返執政兩週年,你滿意嗎?台灣民意基金會調查,有五成八不滿意,三成六滿意,不滿意的多了22個百分點,而受訪民眾平均給蔡總統兩年來施政表現的成績打52.61分,跟第一年施政表現差不多。

但認為雖不及格,但是是活當不是死當,而蔡總統5月支持度小幅上升,和4月相比上升7.2個百分點,如果分別來看,對蔡總統執政的經濟表現,有六成一不滿,三成五滿意,兩岸部份,五成六不滿,三成八滿意,年金改革表現,四成二不滿意,滿意的人較多高達五成,民調能否持續止跌回升,就看改革成效,何時真的讓民眾有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