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7 13:32

前台聯立委許忠信 拚選台南市長!

江昇鴻 李詩健 報導  / 台南市

前台聯立委許忠信宣布競選台南市長!他說,不少人現在生活過得很窮,他必須站出來承擔,絕對不會接受民進黨整合,對民進黨的黃偉哲形成威脅!另外,同樣在台南,國民黨的高思博恐怕也會因為前警察局長陳子敬參選,讓泛藍陷入分裂危機!

許忠信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南市長選舉,前台聯立委許忠信刻意掛上綠色布條,爭去綠營選票,把砲口瞄準民進黨籍對手黃偉哲,許忠信說中國對台威脅,許忠信現在是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不只獲得前總統陳水扁大力相挺,還請來多位台派重量級大老為他站台,其中又以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的太太王美琇最受矚目。

金恆煒批黃偉哲跟柯文哲一樣,面對許忠信來勢洶洶,黃偉哲回應,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其實台南藍營方面也有分裂危機,國民黨高思博出線以後,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還是決定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到底會對台南市長選情投下多少變數,引發外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