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8 14:28

邀請外甥納豆站台? 侯友宜笑說:要再想一想

邀請外甥納豆站台? 侯友宜笑說:要再想一想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上午出席「三重里長聯誼會與侯有約 中、東區里長座談」前,被問及是否請外甥藝人納豆站台,他笑說,「沒想過,而且納豆這麼大牌,怕自己不知道請不請得動,要再想一想,如果請不動就尷尬了。」

侯友宜表示,年底選戰就像面對一場「只有第一志願,沒有第二志願,又不能重考的大考」。提到老縣長蘇貞昌,他說,蘇都在講16年前的事情,該做得還是要做,該改要改,但他還是心存感謝前人鋪路的基礎。

里民的心聲侯友宜聽到了,對於里長工作經費的審查,必須講求速度與彈性,未來他也會全力支持,將市府權力下放給各里,讓審計單位及市府協調變得更有效率。

侯友宜也強調,過去7年市府把汙水下水道接管率從36%變成83%,未來他會盡全力執行,做到全面接管。對里長所提的公共管線問題,這要靠議會制定辦法後,全市實行,讓公權力能夠積極介入。

還有三重區停車問題恐是一大難題,侯表示,這要透過都市更新一併納入規劃,住戶同意達一定比率,就會強力執行。(合成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