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19:43

柯綠確定分手 柯P恐遭藍綠雙夾

尹智剛 陳知學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雙北市選戰,先來看到民進黨不再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後,柯文哲是不是緊張了?外傳將面臨藍綠夾殺的他,新黨和時代力量都想和他結盟,柯文哲回應有機會的話,願意和時力合作。民進黨不再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但始終沒決定要提名誰,加上基層力拱行政院長賴清德,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馬,力求出線的立委姚文智低調表示,會不會禮讓等選對會最後安排再說。

國民黨的丁守中也擔心綠營"假提名真禮讓"。而柯文哲可能面臨藍綠夾殺,傳出新黨和時代力量都打算和他結盟,柯文哲也回應和新黨合作聽起來怪怪的,但有機會願意和時力合作。

擔任潮T的一日店長,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找來年輕人助陣,但民進黨決定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手後要是徵召行政院長賴清德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姚文智願意禮讓嗎?

民進黨選對會評估,陳菊和賴清德都已經另有重任,參選機會恐怕不大,也認為文化部長鄭麗君民調很難贏過姚文智,預計23號下週三再度與約詢姚文智和前副總統呂秀蓮。

民進黨人選懸而未決讓代表國民黨出征的丁守中擔心綠營"打假球",隨著民進黨決定自提人選,柯文哲可能被藍綠夾殺陷入苦戰,現在傳出時代力量打算找他合作,柯文哲也希望能把年底選戰從世代的對戰,變成價值的選擇,希望能在三強鼎立的台北市中順利突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