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09:33

"ByeBye民進黨" 呂秀蓮投政壇震撼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周六參加完政見發表會後,立刻飛往馬來西亞的前副總統呂秀蓮,週四晚上回到了台灣,就在她出訪的同時,民進黨通過提名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選舉,呂秀蓮隔海PO文「BYEBYE民進黨」,震驚政壇。媒體問她,這句話是否意味著將脫黨,甚至是脫黨參選,呂秀蓮先說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接著又表示她才剛回國,現在還不知道。

才剛剛踏入國門,前副總統呂秀蓮就被媒體包圍,因為她在台北市長政見發表會後,立刻出訪馬來西亞,又在民進黨確定提名姚文智後,說了句「BYEBYE民進黨」,這句話到底什麼意思。

呂秀蓮更暢談在馬國訪問期間,自己見了許多即將入閣的政界人士,為台灣拚外交,也感嘆台灣正在被邊緣化,如果不選出有品味市長台北就不可能成為有品味的首都,呂秀蓮抛出的震憾彈,讓民進黨內上下震盪,但呂秀蓮表示她已經不需要再關心民進黨,未來只堅持繼續愛台灣為台灣打拚,呂誰在走天涯為台灣外交打拚我不需要再關心民進黨,2018台北市長選戰開打前,民進黨恐怕得先好好安內解除危機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