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09:42

呂秀蓮退黨? 陳水扁:蔡英文慰留應有轉圜機會

呂秀蓮退黨? 陳水扁:蔡英文慰留應有轉圜機會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副總統呂秀蓮退出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可能性越來越高,從前晚開始,民進黨就與她沒有任何關係,對於是否繼續參選台北市長,她強調,「未來不排除任何可能」。

前總統陳水扁今(1)日在臉書PO的「新勇哥物語」中批評民進黨第一時間只是表示尊重、遺憾,對於呂秀蓮未免太冷酷無情了一點。不過,事情應該有轉圜的餘地,「只要蔡總統願意親自慰留並重視她的一些真知灼見,找些事情給她發揮,事情應該還有轉寰餘地。」

「新勇哥物語」透露,早在幾個月前,呂秀蓮訪「人文首璽」時,就跟陳水扁表達參選台北市長意願,當時,陳水扁就指,除非蔡總統願意徵召,否則,透露民調很難出線,而呂秀蓮也表示,若沒有獲得徵召提名,她「不排除以獨立人士身分參選」﹔阿扁還勸她「與其選市長不如選總統!」。

「勇哥」向呂喊話,呂如果認為民進黨失去黨德與黨魂,更應留在黨內為重拾黨德,喚回黨魂,更為打造一個團結的台灣國,攜手合作;退一步原來是向前!(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