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被押第二天 呂秀蓮.薛凌探視

 / 台北市

  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在法院涉嫌恐嚇特偵組檢察官,台北地檢署已經分案進行調查,至於今天人在看守所的阿扁,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和立法委員薛凌都前往探視。

  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在三十日凌晨,陳水扁羈押庭審理期間,來到法院聲援阿扁,不過正當所有特偵組檢察官等待審判長做出裁定時,吳寶玉大喊一句檢察官好厲害,小心自己的小孩,引起現場一陣錯愕,更讓檢察官們擔心家人安全受威脅,台北地檢署以恐嚇罪嫌,主動分案調查。

  儘管法庭外因為吳寶玉的一句話引發混亂,不過不影響裁定,陳水扁二度被收押,在看守所過了一夜後,一早呂秀蓮就來探視。

  而阿扁被收押後,海外資金到底要不要匯回來,先前陳致中黃睿靚只簽筆錄不簽授權書,如今態度也逐漸軟化。特偵組接下來除了針對陳致中夫婦手中的資金流向進一步追查,同時也要繼續偵辦後續二次金改等相關弊案。(記者尤淑燕 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