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7 16:14

侯友宜慶生 綠議員爆坑5百萬補助

陳詩雅 江昇鴻 徐弋桓 李詩健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六月七日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生日,侯友宜騎鐵馬大啖西瓜慶生,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送上大禮",爆料侯友宜天價出租文大宿舍,年坑教育部500萬補助,侯友宜回擊是舊聞重炒,以前都已解釋過,切西瓜看淡爭議。而另一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大口吃香蕉,認購香蕉挺蕉農,說香蕉還是熟成的好吃。

大口大口吃香蕉,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衝衝衝的同時不忘吃香蕉,和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市議會黨團認購3萬台斤一共1200箱的香蕉挺蕉農,而另一頭似乎有默契,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切西瓜過生日。

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則送上"生日大禮",爆料侯友宜家中跟文化大學簽約,將宿舍租給學校收租金每年增加5%,學校用教育部補助款支付,被迫將2人房擠住4個人,被批是無良包租公,侯友宜強調自己辦過無數刑案,一輩子問心無愧坦蕩蕩,不過如果沒把民眾心中疑惑說明白恐怕影響外界觀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