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19:44

決戰新北市 蘇貞昌跑行程爭取支持

張之晴 彭冠霖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長選戰,藍綠陣營候選人周末都很拚。民進黨的蘇貞昌上午有總統蔡英文加持,一起參加導盲犬活動,接著出席四大社團茶會爭取支持。國民黨的侯友宜也打組織戰,和黨務幹部同台,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到場聲援。

針對對手好幾次搶先,而侯友宜努力爭取同鄉會的支持,但是好幾次都被蘇貞昌搶先一步,侯友宜說同鄉會就像家人,外人跟家人有落差。蘇貞昌則說這樣的二分法很奇怪。

總統蔡英文參訪新莊的盲人重建院,帶著領養的三隻退役導盲犬回娘家,既然來到新北市,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不忘帶上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蔡英文總統為老縣長蘇貞昌的政績掛保證。

國民黨的侯友宜則是努力打組織戰,但和雲林彰化兩個同鄉會碰面,都比蘇貞昌晚一步,侯友宜暗諷蘇貞昌才是外人,藍綠陣營各自出招,蘇貞昌有蔡英文總統站台,侯友宜積極下鄉和黨務幹部聚會,打組織保衛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