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 14:49

宿舍案爆逃漏稅 侯友宜:依法申報

陳詩雅 黃昭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文化大學宿舍案再被爆料,大群館建物是侯友宜女兒又昱公司所有,而土地五分之四則是太太任美鈴所有,依法必須收土地租金並繳稅,不過財產申報資料攤出來看,議員質疑,這筆至少高達近九百萬元的租金去哪了?不是財產申報不實就是逃漏稅,侯友宜上午只回應一切依法申報。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案再被爆料不是財產申報不實就是逃漏稅,原因就是文大宿舍大群館,建物是女兒又昱公司所有,土地五分之四則是太太任美鈴所有,依法必須按行情收租金並繳稅,不過財產申報資料通通攤出來看,看不到這筆租金在哪裡。

而如果有收租金有報稅,財產申報卻看不到,恐涉隱匿財產申報不實,如果沒有報則就逃漏稅,如果根本沒有跟女兒公司收這筆租金也是逃漏稅,不斷強調一切合法申報,侯友宜參加新店排舞班結業暨成果發表會,和民眾一起放鬆動動筋骨,不過這筆應收的土地租金,財產申報上怎麼消失無蹤,去哪了,還是沒有給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