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7 13:39

文大宿舍案 侯友宜:小蝦米抗大鯨魚

江昇鴻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面對民進黨陣營,不斷攻擊他太太家族,租給文化大學的宿舍,涉嫌違法,侯友宜形容他就像小蝦米,對抗大鯨魚,就算對方採用烏賊戰術,他堅持依法處理!而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在最新曝光的看板上,帶起帽子,模仿麥可傑克森,相當吸睛!

來到泰山佛國寺,參加方丈陞座大典,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不過外界也把焦點擺在選舉,蘇軾和佛印故事?日前有台北市議員大動作,率隊前往侯友宜妻子家族,租給文化大學的宿舍會勘,校方發出聲明,強調大群館2000萬租金,未挪用教育部補助款。

另外「集合住宅」是否違反土地分區?文大表示從未接獲政府來函,不能作為學生宿舍,小蝦米大鯨魚烏賊戰術,而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最新曝光的看板,帶上帥氣的帽子,學起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希望能搶攻年輕選票,面對綠營攻勢不斷,侯友宜就算民調領先,但他抱著小蝦米的姿態,迎戰大鯨魚,一點都不敢大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