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20:12

巧合?! 侯友宜妻公司 與文大宿舍同地址

江昇鴻 彭冠霖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大宿舍案,又有最新發展!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慶元爆料,侯友宜妻子擔任負責人的又昱公司,竟然登記在板橋一家火鍋店,在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還使用和租給文化大學的宿舍同一個地址,質疑他開空頭公司逃漏稅,不過侯友宜幕僚回應,侯友宜在公報上填的是財產地址,一切都有依法繳稅。

找出經濟部資料,台北市議員李慶元發現,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的又昱公司,99年登記在板橋民權路火鍋店,106年又改到民族路民宅,地址變變變,質疑這根本是家人頭公司。

更奇怪的是侯友宜在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把又昱公司地址填上凱旋路11號,也就是位在租給文化大學的大群館宿舍內,引發不小聯想,侯友宜只派出幕僚回應不願正面迎戰,李慶元被國民黨開除黨籍後現在和侯友宜槓上,質疑他涉嫌逃漏稅。

文大宿舍案幾乎每日一爆,侯友宜一路挨打,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陣營,呼籲侯友宜別再切割推給妻子,畢竟侯友宜家族靠著文大宿舍一年賺進2000萬租金,沒出來說個清楚風暴恐怕不會就此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