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13:16

蘇煥智宣布選南市長 衝擊黃偉哲?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退出民進黨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今(2)日上午宣布參選台南市長,這位老縣長回鍋參選,是否會衝擊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的選情也備受關注。而蘇煥智強調,會以提出新思維、新想法的方式打選戰,由於黃偉哲陣營有很多輔選大將都跟他有淵源,甚至是他提拔出來的,是否會尋求這些人轉向支持,蘇煥智則說會尊重人事的變遷,只會討論政策,不會帶來困擾。

另外蘇煥智回鍋參選值得注意的是中央、台南市府,許多局處首長與民代都曾獲蘇煥智的提拔與栽培,是否會表態挺蘇煥智?後續效應引人關注。退出民進黨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今天上午宣布參選台南市長,這位老縣長回鍋參選,是否會衝擊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的選情也備受關注。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宣布參選下屆台南市長,他強調會以提出新思維、新想法的方式打選戰,由於黃偉哲陣營有很多輔選大將都跟他有淵源,甚至是他提拔出來的,是否會尋求這些人轉向支持,蘇煥智則說會尊重人事的變遷,只會討論政策,不會帶來困擾。另外蘇煥智回鍋參選值得注意的是,中央、台南市府,許多局處首長與民代都曾獲蘇煥智的提拔與栽培,是否會表態挺蘇煥智?後續效應引人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