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6 20:02

連戰下週率團赴中 四度會見習近平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拼選戰,但是最近卻被人質疑前主席搶了現任主席的風采,先是連戰將在7月12日率團訪問中國,13日將和習近平會面,另外,前總統馬英九聲勢也看漲,還組基金會,被拱參選2020總統大選,反倒主席吳敦義顯得被邊緣化,還被記者問到黨內多顆太陽的問題,他回應有幾個太陽都沒關係,照得亮有什麼不好。

2005年的破冰之旅讓人印象深刻,第四次連習會即將登場,前副總統也是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將在7月12日率團訪問中國,13日將和習近平會面,20日回台,團員多達50人,除了黨政人士,也包含各界代表,例如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和郭泰源。

國共論壇一直沒有下文,吳習會還沒登場,連戰卻捷足先登,引發外界聯想,吳敦義解釋前幾天連戰已請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向他說明計畫,希望兩岸不要已讀不回,除了連習會先登場,前總統馬英九組基金會,也被拱參選2020總統大選。吳敦義說談2020還太早,不過面對黨內多顆太陽,恐怕想辦法籌錢搞定黨務支出就已讓吳敦義"頭摸著燒",自己這顆太陽夠不夠亮,還有待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