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5 21:59

鄭問漫畫展開幕 蔡英文.姚文智同台

張之晴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長選戰為了文化大學宿舍土地吵個沒完,旁邊的台北市也很熱鬧。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下午參加已故本土漫畫家鄭問展覽開幕,和總統蔡英文同台姚文智會後表示,秘書長洪耀福已經答應出任競選總幹事,意在破解打假球的質疑。而現任市長柯文哲也是步步為營,取消了馬祖的市政交流行程,坐鎮台北,就怕致災性豪雨可能侵襲北台灣。

以行動表達支持,總統蔡英文出席已故本土漫畫家鄭問的展覽,從進場就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站在一起,上了舞台雖然隔著好幾個人,還是留下同台畫面,不希望模糊活動焦點,不過談到競選團隊要如何和黨中央協調政策,姚文智相當有自信。

有了黨內大咖支持,姚文智心情顯得很愉快,結果就說錯話。對手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沒那麼輕鬆,擔心大雨成災取消外島行程,柯文哲說沒有選舉考量,不過還是選擇坐鎮台北步步為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