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6 12:56

選戰藍綠夾殺! 柯文哲:呼吸就是幸福

顏聆羽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出席「市政營」開幕活動,面對藍綠的夾殺,柯文哲說「自己還能呼吸就是幸福」,根據國民黨最新民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支持度高於柯文哲4.8%,柯文哲則說,民調看看就好,不過他也急著向外找盟友,在昨天晚上特別到新竹,替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站台,預計九月,可望能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體。

「藍綠夾殺之下我還能呼吸就是幸福」,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高中生的市政營開幕活動,面對高中生的提問,現在台北市長選情越來越激烈,根據國民黨最新公佈民調,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民調比起柯文哲領先4.8%。

面臨藍綠夾殺,柯文哲不只忙自身選戰,還抽空到新竹,替民國黨參選新竹縣長的徐欣瑩站台,這也是柯文哲第二次特地到新竹相挺,就連柯爸爸柯媽媽也擔任神秘嘉賓,全家都出動,而柯文哲先前也大方為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站台,柯文哲也曾說自己定期拜會宋楚瑜,最快預計九月就能看到柯宋合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