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20:09

南市長參選爆炸 最棒里長也要選!

潘潔瑩 劉漢生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一向被視為綠營鐵票區的台南市,市長參選人數爆炸,除了民進黨籍黃偉哲、國民黨籍高思博、無黨籍蘇煥智、許忠信、陳子敬和大受年輕人歡迎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現在又有一位將宣布參選,他是被網友譽為世界上最棒里長的陳永和,因為帶頭反對家園設置大型掩埋場打出名號,如今加上他的話,台南市總共有七位角逐市長寶座競爭激烈。

單槍匹馬開著競選宣傳車,他是陳永和也是現任龍崎區牛埔里里長,因為帶頭抗爭反對家園設置大型掩埋場,被網友譽為世界上最棒里長,因為抗爭看盡政治冷暖,決定自己跳出來選台南市長。

其他的台南市長參選人也藉此隔空喊話,一向被視為綠營鐵票區的台南市,這回參選爆炸,包括代表民進黨的黃偉哲,國民黨高思博另外像是台南老縣長蘇煥智回鍋參選,有前總統陳水扁力挺的前台聯立委許忠信,還有無黨籍的前台南市警局長陳子敬,和號稱台南川普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加上里長陳永和,7人角逐,參選人花招百出,讓台南市長選情格外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