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20:08

陳師孟批"危險領導人" 柯巧妙回應

顏聆羽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監察委員陳師孟在今天上廣播節目時,表示柯文哲現象在台灣是反體制現象,如果為了反體制而認同柯文哲很危險,因為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當國家領導人風險會很大,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夜市打牙祭記者回回應說,他不是要當國家領導人,是要當作牛做馬的公僕。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夜市打牙祭記者會,和藝人吳鳳PK夜市美食豆花擺盤,要怎麼擺看起來才好吃,柯文哲看起來架式十足,不過要連任市長恐怕不是舀舀豆花就能順利達陣。

監察委員陳師孟在廣播節目上就批柯文哲是個沒有中心思想的自走砲,對陳師孟的批評柯文哲輕描淡寫帶過,不過柯市長最近也被民進黨議員給盯得滿頭包,不只批柯文哲不當市長,王世堅還曾經送過龍袍給柯文哲,讓他過過皇帝乾癮。

只不過這市長寶座恐怕也岌岌可危,因為民進黨為了替黨內的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拉抬選情,找來柯市府前秘書長蘇麗瓊、前副秘書長李文英、前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以及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都被姚文智招攬提供選戰意見。

外界解讀姚陣營出現了反柯的復仇者聯盟,和以往手下大將分道揚鑣,儘管柯文哲嘴上說的輕鬆,但恐怕這場選戰也將會相當艱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