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13:17

蔣月惠質疑"拿多少錢" 潘孟安反擊

潘潔瑩 陳傳霆 張國聖 報導  / 台北市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抗議縣政府強力拆遷房屋,過程中咬傷一名女警,受到許多網友抨擊,不過反拆遷的住戶今天集體出面聲援蔣月惠,認為屏東縣政府拆除手段「超惡劣」,縣府清晨五點就將切割工具放到不同意戶的家門前,逼迫不同意戶簽署同意書,若不簽就當天行強拆;若簽署就協商、兩週後再來拆除。不過市府否認,各說各話,而蔣月惠事後在臉書發文抨擊屏東縣長潘孟安,要求公佈3.47億元支出明細帳,並提出質疑「請問縣長你拿了多少錢?」此舉引發潘孟安不滿,發律師函要求蔣月惠刪文,如今也演變成網友灌爆潘孟安臉書的情況。

在警局驚天一哭,蔣月惠議員一度被許多網友痛罵說「她是戲精」,認為她咬傷女警來道歉是做秀,不過屏東反拆遷戶鄉親力挺議員,說蔣月惠是唯一到場關心的民代,反批縣府強拆手段惡劣,蔣月惠事後在臉書發文,質疑公勇路總經費3.4億元,急著拆私有民宅核銷,縣長在這當中總共拿了多少錢。

潘孟安不滿,透過律師發函要求蔣月惠刪文,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縣府也出面澄清,拓寬道路徵收民宅一切依法,但網友紛紛灌爆縣長潘孟安臉書,也讓拆遷議題持續發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