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8 14:20

黃偉哲登門請益 潘孟安期許勤跑基層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繼三月拜會前高雄市長陳菊之後,上午又南下到屏東拜訪縣長潘孟安,兩個曾經被封為第一名的立委,都將應戰年底大選,潘孟安送了一雙布鞋當見面禮,要黃偉哲勤跑基層,而會談時黃偉哲說:「希望在當選後能與未來的高雄市長、屏東縣長,一起強化南高屏首長會議平台機制」,還有鄰接的嘉義縣,縣市攜手合作推動南台灣的發展。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來到屏東縣作客,潘孟安送上布鞋當見面禮,說這有特別的意義,收下布鞋,黃偉哲當場穿上。黃偉哲繼三月拜會前高雄市長陳菊之後,再次南下拜訪屏東縣,來向縣長潘孟安請益,黃偉哲說「潘孟安跟他同年齡,跟他也是同時選上立委,可以說相當的有緣分。」

而兩個人在當立委期間,因為出勤率以及問政表現,都被封為第一名的立委,黃偉哲說「希望在當選後能與未來的高雄市長、屏東縣長一起強化,南高屏首長會議平台機制,還有鄰接的嘉義縣,縣市攜手合作,來推動南台灣的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