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柯P興奮飛撲偶像 蔣月惠改口嘆:「很失望」

女柯P興奮飛撲偶像 蔣月惠改口嘆:「很失望」 | 華視新聞
女柯P蔣月惠興奮飛撲偶像柯文哲,實際見到卻嘆很失望。(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咬傷女警、一哭成名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終於與自己欣賞的政治人物、台北市長柯文哲碰面。蔣月惠看到偶像,興奮的伸出手問:「我可以抱你嗎?」柯P還未回答,隨即抱住柯P大喊「我愛你!」只見柯P尷尬地笑著。不忘醫生本業的柯文哲,也關心詢問蔣月惠的傷勢。

聲名大噪的蔣月惠繼昨天參加完一連串的錄影,今天突然現身北投割稻趣活動,就為了見柯文哲一面,2人最後緊握手合照。不過先前女柯P之稱的蔣月惠市後受訪,先稱讚柯P得率真,實際見面卻對柯文哲失望。「可是我今天接觸到他的時候他也其實是被擺佈的,為了他的政治前途。」

蔣月惠表示,她來台北接通告,本來早上沒有安排行程,隨即有人問她要不要來看柯文哲,就想說「好啊,她是南境之國的女柯P,飛向北方的男柯P。」蔣月惠稱讚,她覺得柯文哲不像一般政治人物,很敢表達真實內在的自己,比如情緒上想生氣就生氣,因此覺得2人很像。

蔣月惠首度與柯P見面,被媒體記者包圍擠爆,蔣月惠實際與柯文哲會面,「本來以為柯文哲是很可以開玩笑,可以很親近的人,可是今天實際見面卻改口覺得女柯P是被媒體叫的,所以我不爽我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